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六号教学楼6210教室以及腾讯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逐个讨论,逐个表决关于接收李冬冬,张妍,许婧扬,张俊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参加会议的有党支部全体17名正式党员以及4名发展对象。会议由支部书记邵青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邵青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会议主题和会议流程,接下来对发展对象逐个进行了讨论。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的内容,并重点汇报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本人的培养考察情况以及自身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的现实表现情况,指出其优点及不足,被对其能否被接收为预备党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接着由支部宣传委员李晨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随后支部大会成员发表有关接收该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意见。最后在支部组织委员张明珠同志的组织下,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该同志能否被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并由邵青同志宣读大会决议。

随后邵青同志对所有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欢迎,并希望他们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党支部全体成员的积极配合下,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