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7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刘偲彧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6日,我院2017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六号楼团委活动室展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2017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40人,线下到会25人,线上参会15人,(请假0人)。

仪式伊始,主持人宋夏同志宣布了活动主题并通报了到会情况。随后,在第三组成员赵玥、李孝渊、单天娇、王雅兴、胡馨敏、杨耀华、张丹、李卓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伟大抗疫实践,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的金句,总结了抗疫胜利的显著优势。然后,全体又一起学习了领会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其内容主要是从大会主题、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与经验、学校发展的新目标及战略部署等方面展开的。

随后,王奥林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他总结了2020年一整年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内容,回顾了各位党员同志,在这一整年工作中战胜的几大战役,在对他们的工作提出肯定与反思后,又对之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期待与期许。

最后,所有的正式党员都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宋夏、王茂林、姚乃华、吴书贵、耿誉宸、迟迅宏、孙悦、钟福林、相佳琦、张子丞、刘静辉等同志对自己的认识都很深刻,切中要害。其他党员也针对其中部分党员的诊断清单进行了补充,这个环节安排在了支部全体党员个人自评之后。最后由于时间关系,民主测评与填写测评表在会议后进行。至此,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