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一月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1-01-15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0日下午,我院20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线上开展了1月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伊始,曹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党员政治素质诊断,每一位党员都认真思考了自身问题及党内存在的问题,在会议上依次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整改完成时限。

随后,全体党员展开了民主评议。在活动中,首先由曹雨同志介绍了民主评议的重要性及后续流程。接着汪奇同志从请假、迟到和缺席等方面介绍了支部党员2020年参加活动的整体情况。然后,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班子测评表并完成了相应的无记名线上问卷。紧接着,在支部党员们的监督下,组织委员汪奇负责计票,宣传委员王露唱票并根据票数高低及支部综合意见得到评定结果。

最后,支部书记曹雨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记录了大家的建议,同时初步拟定了下一阶段的支部工作计划并宣布本次支部会议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