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一月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21-01-09 作者:程晓玉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9日中午,我院20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1月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

会议伊始,李祥凤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党员政治素质诊断,每一个党员都认真填写了自己的问题诊断清单,并且每个人都在会上对自身问题及党内存在问题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整改完成时限。

然后,李祥凤对我们支委内部的不足及全体党员的不足之处进行批评,并由面及点的针对性提出了建议,每个党员积极对较熟悉的党员进行了批评,个别党员同志对支委的工作提出建议,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随后,全体党员展开了民主评议。在活动中,李祥凤首先介绍了民主评议的重要性及后续流程。其次,杨利同志从请假、迟到和缺席等方面介绍了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的整体情况。然后,全体党员无记名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班子测评表。紧接着,在无职位党员的监督下,组织委员高玉洁计票,宣传委员程晓玉唱票,支部书记李祥凤统票。随后,根据票数高低及支部综合意见得到评定结果。

 最后,李祥凤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宣布本次支部会议顺利结束。同时初步拟定了下一阶段的支部工作计划,并将大家的建议记录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