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02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代静怡)9月29日中午12:30,我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成员江淋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成员在江淋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由钟福林同志带领全体成员诵读党章。其后,江淋同志安排缴纳党费的相关工作。

接着,第十小组代表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的典型事迹和重大战略成果,深入领略伟大抗疫精神,学习抗议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并进一步提高了支部成员对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意识。第二小组的代静怡同志从抗日战争史实出发,围绕“三点重要意义”、”四个伟大胜利“、五个”必须“、五个”决不答应“以及如何正确看待中日关系等方面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另外,她还补充了抗日战争期间中国的教育情况,帮助支部成员加深对“抗战精神“的理解。第五小组成员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带领支部同志学习。

另外,本次党日活动还就分党支部、任命分支部书记等相关事项进行部署。

最后,王奥林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并强调:身为党员,我们更要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己和身边人的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