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8-0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婷)8月3日上午10时,我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成员江淋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成员在江淋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由刘静辉同志带领全体成员诵读党章。其后,江淋同志安排缴纳党费的相关工作。

随后,第三小组的董艳红同志带领支部成员从决策部署、防汛救灾人物事迹两方面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的重要精神。董艳红提到,在此次防汛救灾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十分优秀的党员,有“把洪水挡在身前,把群众护在身后”的傅山祥同志、有“直面汛情,我要做的就是向前、向前”的储挺同志、有“这次,轮到‘后浪’守护大家了”的刘亚南同志等等,他们是让党旗在防汛救灾第一线高高飘扬的主力军,也是我们青年党员的模范榜样。

第二小组的同志们则从内容概述、重点章节解读及贯彻执行三个方面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第二小组蒋慧敏同志指出,《条例》的发布既深入贯彻党中央最新精神,又积极回应基层实践需求;既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又坚持求解思维、优解思维,提出务实管用的措施;既注意总结固化以往成熟做法,又注重发挥制度效能,充分体现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18DD0

最后,王奥林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强调我们身为党员,在放假期间,也应确保自己的学习、工作落实到位,并鼓励支部成员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共同为支部的后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