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6-2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程嵘)6月28日上午9时,我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奥林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王奥林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由邓紫薇同志带领全体成员诵读党章并缴纳党费。

随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组织“小讲堂”和“战疫故事汇”专题活动。第一部分是由程嵘同志进行“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小讲堂,授课主要围绕两次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旨在鼓励大家普及健康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二部分是由肖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疫情防控斗争,积极配合当前疫情防控。第三部分是由王玉杰同志组织分享的“战疫故事汇”,支部成员讲述身边党员闻令而动、向险而行、“有危险我先上”、“下社区助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生动故事,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作为党员要有先锋模范作用,对党忠诚,不怕牺牲。

最后,王奥林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强调我们身为党员在疫情时刻,我们也应确保自己的学习、工作落实到位,面对困难不能停滞不前,而是要越挫愈勇,从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