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6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31 作者:吴贞莉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30日晚,华中师范大学数统学院2016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利用腾讯视频会议线上组织开展了本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着“两会”进行展开,立足于当前民生、经济、就业等问题,引导本支部成员系统地学习两会传达的精神并就此展开交流讨论。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邓云平组织开展。

5DFB

活动开始,本支部成员利用腾讯视频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本支部的成员就线下学习两会相关内容感悟进行了分享。排则来提同学分享到“两会”注重民生,在民生问题上出台了很多政策,比如“强调政策资金要直达地方、直达基层、直达民生”、“各级政府要真正过紧日子,绝不允许搞形式主义,干那些大手大脚花钱的事”。其实不仅党政机关干部,各阶层人民都要发扬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营造清正廉洁的办公环境,真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727E

接着,党支部书记邓云平利用腾讯会议屏幕共享的形式带着本支部成员系统地学习了两会“精神”。通过学习,我们了解到了我们要以民生为要,进一步改善民生,一切工作以人民利益为上,以万家疾苦为重。我们党员更要勇挑重任,在改革方面继续迈出重要步伐,继续打赢三大攻坚战,优先稳就业保民生,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实现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同步,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

最后,邓云平就大家近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要求大家珍惜每一次党日活动学习的机会,要把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落到实处,在实践中,将两会所传达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