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赵宁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宁)5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线上如期举行。数统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党委副书记张军、田俊,本次培训班班主任陈燕出席了本次活动,带队老师谢定一主持。

张军代表学院党委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强调了学习党的知识的重要性,并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完善自己。以本次新冠疫情肺炎防控过程为例,党员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起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讲究方法,确保学习实效。在各个环节,入党积极分子们都应该积极参与、主动学习,对学习内容进行融会贯通,学思结合,不仅要从理论上学习,更要从实践中学习,以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三是要珍惜机会,严格遵守纪律,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学生代表刘晨发言。她说道:“首先,感谢学校和学院党委为我们提供了能够全面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宝贵机会。另外,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保证:第一,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此次学习;第二,认真听好每一节课,并做好笔记,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讨论、自学活动等,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并用学习的理论规范自己的行为;第三,加强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素养。”

学生代表发言结束之后,谢定一简单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安排和纪律要求。他指出,本次培训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铸造新民族魂”为主题,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结业考试四个环节,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积极配合课程安排,及时完成课程的学习。陈燕又补充道:“希望同学们都能充分把握线上学习的一个月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任务并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谢定一强调各位同学应及时关注群消息,并预祝同学们都取得好成绩。至此,数统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正式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