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5日晚上,我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召开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由武靖同志主持,带领支部成员依次进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及专题学习四个环节。其中专题学习主要学习讨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活动开始由武靖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由曾建珍同志诵读党章。随后第一小组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分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其中陈景如同志提到:“习近平同志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针对此次疫情提出的各项措施也很有针对性。”第四小组分析了疫情下我国所面临的新问题并梳理了疫情发生以来党和国家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的具体行动,最后结合学生党员的实际情况分析我们能做什么。第八小组深入分析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随后,武靖同志对各小组的感悟进行总结,对全体预备党员同志能结合实际情况学习理论知识表示肯定。并重点强调身为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带头作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同时,尽己所能为同学提供帮助,增强爱国意识。

最后,武靖同志指出开学时间尚未确定,支部成员要注意告知身边的同学不自行返校,加强自身防控。同时要提醒班级同学努力学习,不松懈,不掉队。至此,本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