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事部、数统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人事部党支部、数统学院行政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结对共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党委副书记郝芳华、副校长李鸿飞出席了此次活动,人事部党支部、数统学院行政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张文超副主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改革发展目标谈了学习感悟和认识;数统学院田俊副书记结合工作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三讲》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心得体会;数统学院王中书记和人事部李华忠副部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领导有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部署以及奋力实现学校年度目标任务的具体要求和工作举措;数统学院张军副书记和人事部梁方勇副部长详细介绍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背景、总体要求和责任内容,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为做好复工复学准备工作,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还邀请了心理学院任志洪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如何做好复工心理调适》的辅导讲座。任教授围绕自我及他人心理困扰的识别与调适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分享了疫情期间接触到的具体案例,为大家提升心理健康素养提供了方法和建议。

最后,李鸿飞副校长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既有政治理论的学习,也有业务上的指导,希望全体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内容,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学校重要工作部署,全力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改革任务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