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支部与教职工统计支部开展十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王露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中午,我院统计教工支部、2017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和20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六号楼6201进行了《榜样4》的观看讨论以及教工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参与人员有教职工统计党支部成员、2017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20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榜样4》的观看学习讨论,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观看,之后2017级的学姐学长们率先作为代表,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观看心得,并结合了专业实际情况为自身发展提出要求;2019级刘福龙同学也针对自己的学科特点谈了一些自身的感受,表示也要像榜样学习,努力为社会做贡献。

第二阶段由统计教工支部的李正帮老师上党课,老师深入浅出的对干部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的论述并提出了一些对学生党员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个人素质、提升学业水平。

最后由20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曹雨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同志在教师节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交大西迁”老教授与哈工大“八百壮士”的光辉事迹与带有强烈家国情怀的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