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开展研究生党建工作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储亚青)10月18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在六号楼四楼会议室对研究生党建工作开展了调研,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调研中,各位党支部书记结合所在支部的具体情况,介绍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比如,支部活动中,少数党员参与支部活动热情度较低、支部开展活动场地受限、活动形式较为单一;发展党员工作中,少数党员积极性较低。大家也针对支部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新生党支部希望在入党材料的撰写方面能够有更加明确的说明;毕业生党支部建议以更加多样的方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等各项活动;规范党员参加支部活动的管理;教工党员在学生党支部建设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加强支部书记的教育培训等。

张军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与各位研究生支部书记进行了研讨,感谢大家对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说,学院党委一贯重视党建工作,多次获评学校“先进分党委”,今年上半年入选学校“首批党建工作标杆分党委建设名单”。但是学院的党建工作尤其是研究生党建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还需要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共同努力加以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