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为2019级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祥凤)10月18日中午,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为题,在六号楼一楼党员活动室为2019级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张军从人民立场、理想信念、干部工作、党的建设、马克思主义立场方法等五个方面,结合论述摘编中的具体实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有关论述,强调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分享了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体会。

最后,张军要求学生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个人素质、提升学业水平,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