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信息计算党支部、17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及17、18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胡茜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我院信息计算党支部、17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及17、18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六号楼M116教室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加强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此次活动由17、18级本科生党支部胡一心主持。

F72B

首先,各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明确党员应尽义务。接下来,各支部成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17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秦玉鑫同学组织党员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老师和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讲话精神。

17、18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章节,强调了对于“初心”和“使命”的理解。随后所有的党员共同观看了短片《新中国的第一》并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发表了感想。

最后,全体党员缴纳党费,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