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党务知识考核

发布时间:2018-10-14 作者:常未颖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2日中午12:00,我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的十位预备党员迎来了一次党务知识考试,本次考试围绕“入党流程图”、“个人的入党基本信息”、“入党誓词”“党支部基本信息”四大内容展开。党支部十位预备党员在考试前进行了全面的复习,考试开始后,大家纷纷奋笔疾书。在考试结束后,有同学说道:“进行一次这样的考试是必要的,这次考试让我对党的知识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本次考试旨在提高预备党员素质,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和感悟,从而在日常生活中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党员。对党支部成员进行定期的党务知识和理论考核,也是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加强党员培养和管理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