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15,16,17级本科生党支部5月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0日,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15,16,17级本科生党支部于6201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党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了仪式。

会议第一项是支部接收新的预备党员,在严肃的氛围中,按照发展党员流程,包括夏雅芹,郭泽睿在内的10名发展对象分别叙述了自己的实际情况,之后党支部纪律组成员宣读审查报告,培养联系人和党员发表意见,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新接收党员表态。所有发展对象均获全票通过,接收为数统学院15,16,17级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

之后是入党宣誓仪式,本次仪式由夏祥伟主持。第一项是全体齐唱国际歌,伴随着歌曲的旋律,大家重温了共产国际的历史岁月。第二项是面对党旗进行宣誓,在宣誓人王叶青的带领下,所有成员起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每一位同志都在党旗前进行了宣誓,立志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支部的成员们相互进行了交流,对今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