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16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7 作者:卢文威 浏览次数:

春风送暖,爱迎三月。在这个纪念雷锋的日子里,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6级党支部进行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人民服务”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打扫6号楼,通过对6号楼的整体卫生打扫用自己的行动切实践行雷锋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效益,树立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优秀形象。

 

 

2017年03月26日下午4:30,入党积极分子各自带着提前准备好的劳动工具来到了6号楼大厅,大家在井然有序的进行了签到,熟悉好自己的工作任务之后开始分散去完成自己的工作。 此次参加活动的积极分子多达90余人,充分满足打扫6号楼的人员数量要求,活动一开始,大家都干劲十足,有的积极分子负责清理地上的垃圾,有的负责清洗黑板,有些负责清除桌柜里留下的杂物,有的负责拖地......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都在用心尽着自己的一份力去做得更好,让6号楼更干净。最难打扫的教室莫过于6201、6301了,这两个教室是大家上课的常用教室,人流量大,所以相对来说任务较重,但是积极分子们不惧困难,勇于用行动证明自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两个教室变得十分干净整洁,在这过程中,既是团队的力量,也是个人奉献的功劳。 经过一番努力,6号楼终于在大家的合作下变得焕然一新,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