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3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数统学院开班典礼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02-24 作者:王静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数统学院开班典礼在六号楼6301举行。开班典礼由数统学院党委办公室陈燕老师主持,带队老师余世桂出席,数统学院第三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陈燕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第三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情况,为大家介绍了带队老师。

接下来带队老师余世桂老师对第三十四期预备党员党课的具体安排做了通知,强调了上课时间、课堂纪律,结业小结和课后反思写作的要求,并安排班委和小组长做好对13级在外实习同学的学习的通知和督促。并希望几个小组共同合作,对本周六的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论坛做好准备。

最后陈燕老师对带队余老师所讲的要求作出了总结,并对全体预备党员提出要发扬学院的优秀传统,认真听课,做好笔记。

第三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数统学院开班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