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16级本科生党小组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6 作者:邓云平 浏览次数:

3月5日,2016级本科生党小组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个小组,第一小组参与“3小时地铁志愿服务体验”为主题的培训讲座;第二小组参与“服务武汉交通,践行志愿精神”为主题的地铁站服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分子26人。

 

 

下午13:00整,第一小组的志愿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武汉地铁志愿者服务总队副队长吴队长为大家介绍了各个地铁站的的路线和各个地铁站的支队的队长。然后四号线的江队长为大家详细介绍如何线上线下报名三小时志愿活动以及三小时志愿服务过程中的需要完成的事宜。接下来两位小学生为在场的志愿者宣读地铁公约,纯真的声音引起了在场所有志愿者的共鸣。活动结束,武汉志愿者歌唱温暖千万家,激情高亢歌声感染了每一位志愿者。

下午15:00整,第二小组的志愿活动也拉开序幕。组长安排相关工作注意事项后,同学们就积极地投入了地铁站服务当中。他们微笑面对每一位乘客,有的为乘客指导如何购票;有的为乘客指明方向;有的负责电梯过往乘客的安全。地铁站志愿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他们热忱的服务态度得到了过往乘客的一致好评。17:00,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地铁工作人员对我们做出了“爱心、细心、责任心、”的三“心”好评,同时也对本次志愿服务表示感谢。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自己的志愿服务工作,也理解了志愿活动的意义,传递爱心,传递文明,他们表示以后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更好地服务社会与人民。从奉献中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