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0 作者:陈燕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数统学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在六号楼615教师召开。会议部署了我院关于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王中书记及全体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陈智云老师主持。

首先,王中书记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2016年工作情况及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然后王中书记对我校关于推荐提名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离退休党支部的推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传达了学校对于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精神与要求,并对下一阶段离退休支部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会议第二部分,大家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完成了十九大代表候选人的工作。随后进入党员民主评议阶段,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都认真反思,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完成了相互间的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罗邦成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在美国游历的感受,同时和李荣元老师一起传达了学校和学院老协2016年的工作情况和2017年的相关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