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记06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0-10-11 作者: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09年4月19日晚,数统学院06级本科生党支部在6207教室再次进行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教育读书活动。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晋向东老师进行了先进性教育的必要性分析,指出了我国社会当前存在一些不和谐因素,这些不和谐因素涉及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同时指出我们党员大学生而言,要做到两点,第一要有社会良知;第二,要有忧国忧民的意识;第三,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觉悟水平,增强参政议政的能力;第四,要珍惜大学学习的机会,用丰富的文化知识来提高自己的素质,起码要做到一个对得起党的教育、国家的培养、父母的养育的人。
其后,全体党员对保持先进性进行了充分的学习讨论,同志们对学习先进性的必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统一认识,认识到这不仅关乎自身思想的纯洁性,也关乎国家的长远发展。同时,也认识到,在学习时间科学发展观的过程中要做到知行合一,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际生活中的学习生活,做到作风端正,增强适应社会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