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财会党支部践行科学发展观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0-10-11 作者: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4月17日星期五晚9:00,数统学院财会党支部在6301教室开展了以“践行科学发展观,争做科学文明人”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本次会议由支部成员左丹主持。
党支部的所有成员在主持人左丹的带领下,认真地学习了科学发展观重要理论思想。会上,左丹同志以一种轻松的姿态先和大家一起放松了身心,接着全体党支部成员对“科学发展观”的具体内容作了深入学习,详细分析了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积极作用,也进一步结合我国具体情况与国际环境讨论了科学发展观的实际意义。针对科学发展观“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大家积极踊跃地发言、各抒己见,并对本支部今后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也对党支部今后的发展和壮大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同志们对科学发展观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了解,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更好地运用科学发展观的理论思想来指导自己。
最后,主持人左丹对本次生活会作了总结,提出在把握科学发展观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与实践原则的基础上,我们要严格要求自身的工作生活作风,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不断加强适应社会与服务社会的本领,这是我们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