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0级本科生党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11-28 作者:李诗媛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诗媛)11月2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0级本科生党支部11月份党组织生活在6301教室进行,数统学院2010级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组织生活。

本次党组织生活围绕近期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而展开,主要介绍了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

本次党组织生活分为四个板块进行,首先介绍了十八大的基本情况,接着重点围绕十八大报告中十二个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展开介绍和讨论,在座各位同学在其后的畅所欲言板块,发表了自己对于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中的某一点的认识,以及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如何从自身做起,学习和实践这十二个新思想、新论断和新部署。最后的知识竞答板块,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中,同学们回顾了十八大及其报告中的一些要点,同时熟悉了党的章程和新闻时政。

本次的党组织生活在这样积极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在座的同学都觉得很有收获,不少由于时间问题没有获得发言机会的同学也表示遗憾。至此,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0级本科生党支部十一月份党组织生活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