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数院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11-10 作者:柯燕萍 浏览次数:

119日六点,华中师范大学数统学院在9302教室顺利举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班典礼,全体第48期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是数统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成霞,以及班主任李荣元老师和带队老师陈燕

开班典礼在陈燕老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她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嘉宾以及典礼的流程。

紧接着,吴成霞副书记从三个方面发表讲话。首先,借着党十八大召开的契机,这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更加具体有特殊的意义。大家应多多关注十八大,关注党。接着,他简单介绍了一下关于党方面的知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感到光荣,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并强调每个人应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最后,他希望每个同学都可以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课上课下都要好好认真对待。通过这次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高度,也为将来为国家贡献打好基础。

班主任李荣元老师也向大家强调了几点。首先是每个人应当谨遵上课的时间,思想上要有意识。其次,还着重介绍了这期党课的几个子活动,分别有专题讨论、学风思想活动、班级的活动以及每次上完党课后写思想汇报。最后,他同样强调了,上课的纪律问题。每个人应该认真对待党课,一心一意听讲,做好笔记。

随后,带队陈老师补充了几个注意事项。开班典礼结束后,由丁茜老师为同学们上第一节党课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