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研一党支部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2-11-03 作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交流会在南湖足球场召开,来自研一的十二个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并做工作汇报与经验交流。

书记首先对交流会的目的、意义等做了简要说明。紧接着,十二个学生党支部通过口头语言的形式汇报了上学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各学生党支部按照学校、学院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部署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五个好”、优秀共产党员“五带头”的基本要求,以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和“提高办学质量促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树形象”活动为契机,拓展活动内容,搭建活动平台,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先后形成了党员层级成长目标和党建工作思路。党支部和党员服务社会和师生群众的贡献率和满意度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氛围进一步浓郁。本学期,各党支部将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进一步优化党支部设置,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党支部工作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力进一步提升”的目标,使党支部的凝心聚力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会后,学生党支部进行互评。学院党总支将对学生各党支部的考核测评结果进行沟通反馈,全面掌握各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最后党支部委员和党旗进行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