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动态

我院师生荣获校“师生杯”羽毛球赛团体季军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万受瞩目的华中师范大学第五届“师生杯”羽毛球赛于11月28日在我校乒羽中心拉开帷幕。历经两天的激烈对战,我院师生参赛队最终荣获团体季军。

参赛队员获奖合影(阴小波老师与学生陈子昂)

我院参赛队伍在小组赛中,以两场全胜战绩顺利出线,晋级六强。半决赛,我院师生虽以2:3的微弱劣势惜败体育学院,无缘冠军之争,但全体参赛队员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丝毫不输对手。在最终的季军争夺赛中,我院师生积极调整状态,秉承并肩作战、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以3:1的巨大优势拿下本场胜利,最终荣获此次“师生杯”羽毛球赛团体季军。

三位参赛教师因精湛的羽毛球技术和高尚的竞技精神,收获了一众粉丝。

赛场诸葛——李波老师:我院“师生杯”团队主帅李波老师,可谓是赛场上的诸葛亮,他不仅精通比赛规则,并且善于观察选手。李波老师总能在比赛开打前通过分析对手招数,制定针对性破解招数。赛场上,他洞悉一切、运筹帷幄,在他的带领下,我院参赛队伍稳打稳进。

男双赛场(李波老师与学生陈远瞻)

不败主力——阴小波老师:论此次“师生杯”的主力选手,非阴小波老师莫属。整场比赛中,阴小波老师是唯一一个在保证出场次数的同时保持全胜战绩的老师!在与体育学院的男双巅峰之战中,面对强劲对手,他从容不迫、紧咬比分最终以2:1赢得比赛。

男双赛场(阴小波老师与学生陈远瞻)

灵魂女将——胡小兰:每当比赛陷入胶着,胡小兰老师的上场总能打破僵局,在关键时刻为数统学院拿下一分。整个“师生杯”的比赛中,除了与体育学院的激烈比赛之外,胡小兰老师能够做到战必上,上必胜,她是全队最大的福将和得分最强有力的保障。

比赛精彩瞬间(胡小兰老师)

此次“师生杯”羽毛球比赛能最终获奖,靠的是老师学生之间的默契配合,现场观众的加油打气,刘宏伟院长和张在武主任的到场观赛更是大大鼓舞了参赛团队的士气。数统学院“师生杯”参赛团队,经过一次次团队训练配合默契,观察分析对手,及时调整比赛策略,最终荣获季军,展现出数统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协作的比赛精神。在今后的赛事中,我们将乘风破浪,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为数统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