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动态

我院研究生获SAS(中国)高校数据分析大赛暨首届国际邀请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肖惜玮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肖惜玮)由全球最大的统计与数据分析软件公司SAS与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南京市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承办的扬子江新金融杯2019 SAS(中国)高校数据分析大赛暨首届国际邀请赛的决赛于2019年12月8日至12月9日顺利举行。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和严苛评审,由我院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王芷萱、陈天舒和肖惜玮组成的“King Back!”队伍从国内外的近千支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挺进前四十强,荣获大赛二等奖。

SAS中国高校数据分析大赛创始于2013年,是由SAS中国发起的专门针对中国高校数据分析相关专业的非盈利性公益大赛,旨在促进发展中国数据科学领域的教育,培养下一代分析人才,提高学生SAS软件的应用水平,从而使中国高校在数据建模领域与国际接轨。截至2018年,已有超过10,000名来自不同地区的学生参与比赛,SAS中国高校数据分析大赛已成为亚太地区参与人数最多的SAS大赛。大赛从10月17日开始,12月9日结束。我校“King Back!”队在左国新老师的指导下从一千三百多支初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参加案例分析建模及现场答辩,最终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比赛。

我院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促进学生研究和创新实践能力提高,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数据分析专业人才,服务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