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动态

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与院领导、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侯黎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与院领导、导师见面会在我校科学会堂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在校的大部分研究生导师、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见面会由副院长刘宏伟教授主持。

院长彭双阶教授首先对2018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数统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新生提出了建议。副院长刘宏伟教授从研究生录取情况、学科和师资概况、研究生培养情况以及我院导师介绍等4方面进行了介绍。何兴纲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希望新生树立目标,用积极的心态面对考验与困难,并认清自身所处的形势,脚踏实地。院党委书记王中在发言中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独立、负责任、创新、在困难中坚守。

本次见面会让新生对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