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动态

数院举办2018级公费师范毕业生攻读教育硕士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7-17 作者:李慧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上午9时,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9401教室举行了2018级数统学院公费师范毕业生攻读教育硕士开学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王中,院长彭双阶,副院长刘宏伟和梅全雄老师,开学典礼由2018级免师读研硕士班班主任李慧老师主持。

首先,彭双阶院长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彭双阶院长给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知行合一,做言传身教的教育者;二是要有远大的理想,不要被社会经历磨灭了自己的理想;三是要克服一切困难,完成学业。

接下来,刘宏伟副院长为同学们讲解了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研究生攻读过程中的区别,希望同学们在攻读期间更多地投入精力,予以重视。

最后,梅全雄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在研究生学习期间需要注重的一些具体事项。希望大家不仅要认真攻读学位,更要通过这次经历让自己转变为研究型教师。大家现在拥有的一年的教学经历是宝贵财富,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这些经历进行思考,得到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