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实习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本科教学 > 本科生实习 > 正文

2019年实习小组汇报暨优秀实习小组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刘祎琪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两点,在数统学院6206教室展开了实习小组汇报以及优秀实习小组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共有52个小组的负责人参加,各个小组介绍了实习学习的基本情况,实习期间的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以及课外活动组织。

在教学活动方面,主要围绕听课、备课、批改作业、上课、参与监考、改卷子以及教研活动等方面展开。其中,大部分同学完成了学院所要求的六新六旧的讲课任务,有的同学讲课甚至达到了40多节,听课达到了70多节,也有的小组实习期间参与了出卷工作和批改工作,总体来说完成情况良好。

在班主任工作方面,主要围绕班级管理、班会、早操以及查寝展开的,在班级管理方面,部分同学切实参与了班级管理,开展了一到两次班会课,与学生一起跑操、吃饭、同住寝室,可以看出实习期间与学生建立了深厚的情谊。

在课外活动组织方面,大部分同学都经历了校运会开幕式节目的准备工作,与学生快速的熟悉了起来,小部分同学参与了具有特色的竹竿舞大赛、校庆节目表演等,欢声笑语也充斥着整个实习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可以看出同学们在实习生活中收获良多,充实而又快乐,也希望同学们接下来的实习以及工作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