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实习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本科教学 > 本科生实习 > 正文

郑高峰副院长赴襄阳五中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8-11-12 作者:李敏 浏览次数:

为期十周的教育实习到现在已经过去44天,我院郑高峰副院长和张在武老师来到了襄阳市第五中学——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在郑副院长一行看望实习生之前,我院指导老师侯宣继教授也早一周来指导我们的实习工作。

10月25日,郑副院长与张在武老师抵达五中后,先是与实习生热切交流,了解了我们实习生的生活起居,日常工作,提出了要脚踏实地、立足自身认认真真的做学问,勤勤恳恳的工作的实习要求。与实习生见面之后在杨主任的带领下到校务办公室与陶副校长,年级主任崔主任,教务处主任杨主任等领导交接工作。

郑副院长与五中陶副校长交流中

陶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实习生在五中的工作态度,也对实习生表达了感谢,之后又讲到了五中对实习生的培养措施,可以说本次的实习生也是得到了五中极大的重视。同时他也表示日常的工作比较繁琐,希望实习生要能耐得住性子。

郑院长表达了我院对五中的感谢,并提出今后两校要更多的交流与工作的合作。之后就是实习生谈谈本次实习的感受。重点提到大学的理论教育与我们的实际上课时存在差异的,希望能在实习的两个多月里积极工作,转变自己的角色,为今后的教师生涯随时做好准备。实习生也对学院的关心表达感激,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积极认真,争做人生强者,为数院争光,也感谢襄阳市第五中学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