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17级卓越班召开第四次班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作者:凌秘樾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9日星期天上午,我院17级卓越班在6209教室召开第四次班会。班主任胡典顺老师和17级卓越班全体成员准时参加。本次班会采取座谈会形式,由17级卓越班班长刘浩泉主持。

按照例次班会流程,首先由各组组长汇报本月活动项目和心得,胡典顺老师依次进行点评与指点。第一小组由刘偲彧汇报,第二小组由组长代静怡汇报,第三小组由韩璇汇报,第四小组凌秘樾,第五小组宋夏,第六小组刘浩泉。由于6月份有期末考试,第一、三、四小组本月均没有开展活动。针对开展活动的小组胡老师进行了指导和表扬,对本小组没有开展活动却参加了其他小组活动的同学给予了肯定,同时提醒了没有开展活动的小组。

然后胡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三级师范专业的认证,着重强调了三级师范专业需要长达18周的实习经历,并且罗列了实习过程所需要的材料。紧接着,胡老师对卓越班同学的暑假生活表示了关心,“暑假是一个休息的好时间,同时同学们回家也要力所能及的帮助父母。这并不是要求你们回家一定要给父母洗一次脚,只是力所能及的家务一定要参与。”同学们纷纷点头称是。另外卓越班的同学暑假要多读书,胡老师认为读书能够改变一个人的气质,提升一个人的眼界,多读纸质书籍对一个人的帮助是很大的。最后,胡典顺老师对刚刚结束的期末考试进行了关心,表达了他对卓越班同学的期望过,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个人专业能力与水平。

通过这次班会,大家都有很多收获,对各自的暑假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规划,在假期生活中也要继续充实提升自己,向卓越教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