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获学校第四届本科教学创新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22 作者:张凡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四届本科教学创新奖获得者的决定》,我院代晋军、李波、彭双阶、郑高峰、程婷、李书刚、方文波、李正帮8位老师组成的《线性代数B》教学团队荣获第四届本科教学创新奖一等奖。

在学校第四届本科教学创新奖的申报和评审工作中,各学院申报共有23门课程参与此次评选。根据督导组跟踪听课、学生测评、专家评审等环节的评定结果及校长办公会批准,此次共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

学校本科教学创新奖设立以来,我院屡次获得佳绩,连续四届获奖。2015年,代晋军、何穗、彭双阶、方文波、郑高峰、李书刚、刘敏思、徐章韬、李正帮老师组成的《数学分析》教学团队获二等奖;2016年,李波、彭双阶、左国新、程婷、阴小波、代晋军、郭思培、李佩彦老师组成的《应用随机过程》教学团队获二等奖,方文波、李书刚、程婷、代晋军、李正帮老师组成的《线性代数A》教学团队获三等奖;2017年,邓勤涛老师主讲的《拓扑学》获二等奖。

本科教学创新奖已经成为了我校本科教学改革的新名片,我院多次获奖,体现了学校对我院教师在教学改革和创新上所做探索的充分肯定,也为我院在全校范围内分享教学改革成果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