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教学节学院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3 作者:丁文婷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0日下午2点,数统学院在6401教室开展教学节学院特色活动,邀请文学院徐敏教授作了《信息化环境下的翻转课堂实践——以文学批评“三阶式翻转课堂”为例》、李波教授《与大数据同行——教育与学习的未来》两个报告。本次活动由学院院长助理代晋军老师主持,全院教师及学科教学方向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徐敏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文学院进行翻转课堂教学改革与实践的经验,理念先进,内容深入具体,启发性和操作性强,极具推广价值。李波教授的报告介绍了大数据方法在教学活动中如何帮助教师抓准学情,改进教学,为提升教学质量指出了可行的路径。

这两个报告引发了与会师生的讨论热情,大家结合报告内容,围绕教学改革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学院教师和学生都感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