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教学节报告会及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作者:丁文婷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4:00数统学院在6401会议室召开教学节报告会及座谈交流会,学院教学副院长郑高峰向全院教师做学院教学改革思路报告并开展座谈交流。全院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郑高峰教授向全院教师做了“依托学科发展优势创新教学改革新模式”的报告。报告介绍了学院教学改革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教学改革的思路。

随后,全院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结合学校教学节主题报告暨教学思想大讨论以及学院教学改革现状,广泛征求教师对教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学院教学改革献计献策,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教学改革的任务和方向。本次报告和座谈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