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2月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12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于六号楼6415会议室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成竹主持。

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为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员不信教专题教育。

院党委书记刘成竹首先向大家强调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并指出,党的百年历史蕴涵着丰富的思想启迪和政治智慧,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丰富滋养和强大力量,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努力的需要。

接下来,院党委书记刘成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宗教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五十九条至六十四条内容,刘成竹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正确看待宗教存在,正确认识宗教存在的长期性、复杂性、民族性群众性和国际性,认真贯彻党的宗教政策,自觉锻炼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院建设当中来。

撰稿人:隋建军

审稿人: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