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开展9月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全体教职工于六号楼6401室开展了9月份集中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王中主持。

首先,王中书记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等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的重点内容,鼓励全院教职工深化“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综合改革的思想认识,为国家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王中书记就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分析研判、辨析引导和安全教育,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所有教师都有育人职责,所有课程都有育人功能,全院教职工都应牢牢把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和话语权。最后,学院教职工一起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视频,再次回顾了我国取得抗疫胜利的伟大历程,全体教职工倍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大爱情怀的精神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提高工作热情和干劲,在接下来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科研教学发展中进一步发挥力量、作出贡献!

             全院教职工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撰稿人:张岚

审核领导: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