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4月第二次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14 作者:张凡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4月份第二次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传达和学习了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机制启动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二是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今年高校工作的重点;三是学习加强论坛报告管理的通知。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中主持,党委委员和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党委委员和中心组成员学习了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机制启动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王中指出,为建立高校党建工作联络机制,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决策部署,全面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打好维护高校稳定工作主动仗,学院要切实按照教育部和学校部署做好相关工作,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维护学院和谐稳定。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联系高知群体、青年教师,落实好少数民族学生工作。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大年份,安全稳定工作是今年高校工作的重点,全体成员就如何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探讨。最后,进一步学习了学校加强论坛报告管理的通知,大家纷纷表示学院各项活动的开展要确保正确的政治导向,切实维护教育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撰稿人:张凡    审核人: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