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委中心组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29 作者:陈燕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中心组在六号楼四楼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中书记主持,党委委员和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书记领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让全体与会人员对新的支部工作条例有了新的认识。随后王书记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对党支部的建设,《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强化党的政治功能,巩固长期以来党的执政基础具有重要意义。随后与会人员发表了学习体会,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了宝贵的治党经验,有利于更好地发挥支部作用和提升支部工作水平。贯彻实施《条例》是保持党的事业领导核心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延伸的重要举措。

最后,王中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只有全面落实支部工作条例任务要求,才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陈燕  审核领导:吴成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