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教职工学习巡察工作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5 作者:张凡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8年12月14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由院长彭双阶主持,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

首先,第一巡察组组长黄光远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视巡察是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学校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他强调,巡察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政治巡察;要围绕立德树人,实事求是发现问题。他介绍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程序步骤和纪律要求,要求共同配合圆满完成巡察任务,促进学院健康发展。

接下来,校长助理、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林更茂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如何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院应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形成落实巡察工作的自觉性;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积极性。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中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服从巡察工作部署;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立行立改,全面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院教职工充分了解了学校党委对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和工作要求,老师们表示,将统一认识、全力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

撰稿人:张凡    审核领导:吴成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