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通知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1 作者: 浏览次数:

一、学院简介

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她的前身数学系创建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初,由当时的华中大学理学院数学组和湖北省教育学院数学科合并成立。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原数学系)栉风沐雨70载,不断发展壮大,涌现出了一批知名学者。

学院下设三个系:数学与应用数学系、统计学系、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是国家特色专业、湖北省品牌专业、入选国家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19),设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师范专业是全国首家通过教育部师范专业第三级认证的数学专业(2020),设有学科教学(数学)、高校教师专业硕士(应用数学)等专业学位授权点。统计学入选国家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设有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和博士学位授权点及应用统计(专业硕士)授权点。

学院现有教育部创新团队1个,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省级教学团队3个。数学物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数学通讯》编辑部挂靠于学院。创建有偏微分方程、代数及其应用、动力系统、统计和大数据4个研究中心。

为满足学院争创“一流学科”发展需要,结合学校人才招聘工作的有关精神,特面向全球招聘优秀人才。

二、招聘方向与计划

2022年共招聘7位专职教师,招聘方向涵盖偏微分方程、代数及其应用、动力系统、统计和大数据、(数学)学科教学论等研究方向。

三、报名条件

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教师、博士后、博士,在所从事的学科前沿领域取得一定的成绩且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四、招聘岗位与方式

(1)各类岗位全年接受应聘。应聘岗位及相关待遇详见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公告链接:http://hr.ccnu.edu.cn/info/1004/5612.htm

(2)高层次人才应聘实行一人一议。

(3)学院支持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依托华中师范大学申报各类省部级、国家级人才计划。

五、资料投递

(1)应聘所需资料:简历一份,需包含个人基本信息、外语水平、受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科研成果等;能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三篇代表作。

(2)各类岗位应聘者请将个人应聘完整资料投递至陈老师邮箱:stxyyb@ccnu.edu.cn,标注“应聘+姓名+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