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3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数统学院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在六号楼6323会议室顺利举行。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刘成竹、院长周远扬、院党委副书记张军、副院长左国新、郭玉劲及数统学院教学科研代表出席会议。刘成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衷心地感谢学院全体老师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福各位老师节日快乐。




会议中,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2021年9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及2022年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相关内容,并就学院学生人才培养,师范生技能提升,科研教学条件设施建设,线上线下教学条件等方面工作展开讨论。

最后,刘成竹表示,学院将根据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高学院老师的教书科研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