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数统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教职工8月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教职工8月集中理论学习在六号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刘成竹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刘成竹介绍了学院2021年新入职教师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副院长郑高峰围绕本科生教学以及拔尖人才培养工作进行布置,副院长左国新就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研究生导师育人职责落实提出工作要求,副院长郭玉劲针对科研、人才项目和国际化相关事务进行了重点部署。院长周远扬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全体教师能立足学科特色,鼓足干劲,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随后,院党委书记刘成竹对全体暑期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教职工们和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们表示感谢。接着,对今年学院招生和学生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并传达了《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及学校下半年工作要点和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最后,刘成竹书记对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对标学校要求认真落实好学院各项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