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退休教职工开展关于养老保险专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张豫婉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3日上午,数统学院退休教职工关于退休人员养老保险专项工作的布置会于六号楼2楼报告厅顺利开展,30余名退休教职工参与了此次布置会。学院分党委书记王中参与了此次会议。

布置会伊始,李荣元老师首先对学校养老保险工作改革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随后,马汉武老师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养老保险改革专项工作的部署安排,并为与会的退休教职工发放社保卡和《退休人员养老待遇告知书》。

王中书记进一步对退休教职工养老保险的改革工作进行了解释,提醒各位老同志注意银行卡激活、改密码等时间节点,并就相关问题和大家做了交流。他指出养老保险改革关系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学校会以更优质的服务做好退休教职工的养老保险工作。

会议最后,罗邦成老师代表老年人协会再次传达了学校对于退休教职工养老保险工作的重视,此次布置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