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2 作者:张豫婉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2日下午,数统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在六号楼6401教室隆重召开。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双阶、校工会主席周东明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田俊主持,数统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王中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第一项,彭双阶副校长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与思政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显著成绩。同时报告指出,2020年学院将紧密围绕学校总体工作要求,在两个方面继续发力:一方面要继续坚持发展第一的理念,明确建设一流学科的发展目标,制定长远规划;另一方面,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建工作与一流学科创建紧密结合。

随后,校工会主席周东明讲话,他对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数统学院这一年来的工会工作,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表示衷心的祝愿。

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在武代表学院作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学院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与经费使用情况。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王中作大会总结讲话。王中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新的一年,全院教师要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培养一流人才;同时要抓住国家越来越重视基础学科和基础研究的机遇,及时谋划,加快改革创新,争取在党建工作、办学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和学院管理方面开创出学院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