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子在第九届湖北省师范专业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30日至12月1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九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顺利举行。我院2017级本科生许依萌(指导教师:熊惠民)荣获初中数学组一等奖,2016级本科生蒋天祥(指导教师:梅全雄)荣获高中数学组二等奖。

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旨在加强师范生实践能力培养,促进师范生综合教育素质和教学能力提升,培养一批“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锐意创新”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16所省内高校的179名选手参加比赛,各位选手通过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席演讲及模拟授课等环节进行激烈角逐。

赛前准备期间,学院予以高度重视,为选手配备专业指导教师,以及时进行专业技能指导和培训,并适时指导选手端正心态、沉着备赛。最终,我院选手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比赛,充分展现我院师范生卓越的综合素质及过硬的教学功底,也是我院高度重视师范生培养工作的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