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于六号楼4楼会议室举行。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小组第四组副组长黎俊玲、我院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以及教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院长彭双阶主持。


1C929


动员会伊始,党委书记王中就如何开展好我院的主题教育发表了动员讲话,他首先指出全院党员师生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其次学院要对标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方向正确、过程规范、任务落地。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要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让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成为相互联系、相互促进的有机整体,讲究方式方法,力求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办得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1CE4F


随后,巡回指导小组第四组副组长黎俊玲对我院党委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应该重点落实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把握十二字的总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的总目标,学院要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立德树人;三是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落实学校党委“五领”举措,在“领学、领悟、领研、领改、领督”上下功夫;四是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要层层跟进,落实责任;五是切实履行巡回指导职责,确保主题教育收到实效。

大会最后,院长彭双阶表示数统学院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每一位党员教师都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教育报国的使命。同时,学院会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做牢做实做到位,争取推动数统学院的各方面工作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至此,数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