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我院获先进分党委等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8日,我校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以及学校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二级单位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大会对2017~2019年度7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2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为我校首批党建工作标杆分党委、样板党支部建设单位授牌。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主持表彰大会。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获评2017~2019年度先进分党委;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统计学党支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本科生2015级第三党支部获评先进党支部;王中、李慧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丁文婷等7名党员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另悉,根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经自主申报、单位推荐、评委会评审和学校第18次党委常委会会议讨论,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入选我校首批党建工作标杆分党委建设名单;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统计学党支部入选首批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名单。首批党建工作标杆分党委、样板党支部培育建设周期为两年。


历年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始终坚持用高质量党建把好思想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促发展,把党建工作的优势落实到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中来;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育人工作,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细落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连续四次获评校“文明单位”,连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北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多次获校特色党日活动一等奖、偏微分方程团队入选学校首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