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省委检查考核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 省委重要工作检查考核组来我院进行2018年党建工作检查考核,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我院党政相关领导以及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根据检查考核组安排,学院党委书记王中首先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教工支部书记代表陈刚与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张凡就各自基层党支部的党建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考核组围绕学院党建工作中的人员配备、经费使用、工作流程、理论知识等具体问题开展了对谈。校党委组织部领导结合学校和我院党建工作向考核组作了进一步介绍。

检查考核组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党委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抓好党建引领,从党建工作中享受红利,促进各方面事业全面发展。二是将“立德树人”作为抓好高校发展工作永恒的主题,着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充分利用好人才,为党员搭建平台,把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融入到教学、科研中去。四是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确保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